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系列培训活动(第五期)开课

【字体: 打印
2018-12-08 11:16

2018年12月07日上午,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联合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系列培训班(第五期),在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212号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一楼开课。三亚市互联网信息行业相关人员、各学院学生及吉阳区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第五期由海南鹰派咨询管理公司CEO、海南省创业导师、三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互联网人才孵化计划联合创始人、电商团队资深运营导师刘英杰主讲,以《数据建设与转化变现》为课题,结合生动详实的具体案例,细致阐述了根据需求理论设计产品。从软需求、情感需求、硬需求、功能需求、世俗需求等角度分析了客户需求的关键。同时她还建议对客户进行数据化管理:自然人属性、接触点偏好、品牌联系强度、用户关系群注、用户价值、用户活跃度等,提出转化变现才是第一生产力。

学员们全神贯注听课,并认真做好笔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