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进商圈楼宇第六站——走进苏商大厦

【字体: 打印
2018-12-04 18:05

12月4日,由吉阳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进商圈楼宇第六站在苏商大厦成功举行。

热带海洋学院宁波教授授课

吉阳区委组织部特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宁波做 《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现状与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心得》的授课。海南鼎铭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松主持会议。

宁波教授主要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现状与未来讲述如何做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学员们积极参与

苏商大厦党员、商户及群众积极参与了此次的党课活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活动意义非凡,受益匪浅,今后将把学习领会到的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将会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树立良好的诚信经营品质,为支持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出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