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进商圈楼宇第七站——走进夏日百货

【字体: 打印
2018-12-07 10:55

12月6日,由吉阳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进商圈楼宇第七站在夏日百货成功举行。

据悉,2018年4月,经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批准,公司成立了中共三亚夏日百货支部。

热带海洋学院宁波教授授课

吉阳区委组织部特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宁波做 《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现状与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心得》的授课。

宁波教授主要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现状与未来讲述如何做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从海南与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擘画新时代的发展、为什么要探索自由贸易港、海南新机遇、新使命、新标杆以及海南经济特区面临的挑战五大方面讲述海南的沧桑巨变,客观地分析了目前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不可替代的优势,以及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学员们积极参与

夏日百货党员、商户及群众积极参与了此次的党课活动,纷纷表示此次认真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当中的精神本质,以后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将会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树立良好的诚信经营品质,为支持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出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