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一行到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一期视察指导园区党群服务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2-04 18:12

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到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一期视察指导园区党群服务建设情况

12月4日上午,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到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一期视察指导园区党群服务建设情况,三亚市科工委主任钟声、吉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倩、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谢发勇一行人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区域划分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谢发勇详细询问了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党群服务中心如何设计和建设,如何解决施工中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作出指导。

谢发勇在现场交流和指导

谢发勇对基地前期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吉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为减轻相关部门压力,吉阳区委、区政府将给予基地建设大力支持,致力于打造一个区级“党建+人才服务示范点”。

谢发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快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建设的步伐,建立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以打造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场所、交流平台、教育园地、展示舞台、精神家园为目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同心协力,使基地成为服务园区企业及党组织的办事服务、教育培训、文化活动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