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严把党员“入口关” 吉阳区开展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08-20 17:02

 

严把党员“入口关” 吉阳区开展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8月20日上午,吉阳区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三亚法官进修学院开班授课,吉阳区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邢文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海南华煊人才培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文华致欢迎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邢文萃

作开班动员讲话

      邢文萃同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对负责筹备本次培训的海南华煊人才培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各授课老师表示感谢。

就做好本次培训,她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本次培训将根据学员们的学习情况,综合评价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历史和当今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考验新要求,作为一名正在接受组织考察的党员发展对象,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要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三是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特邀5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专家教授进行理论授课,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资深专家授课

学院认真听讲

开班仪式后,海南大学教授王和平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授课;海南大学教授庞京城作题为《严格遵守党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授课。老师们的授课深入浅出、案例详实、政治站位高又接地气,学员们皆表示,通过课堂的学习,大家的思想和理论水平都得到了提高,党性意识得到了增强,今后将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为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吉阳区委组织部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培训为期3天,内容涉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严格遵守党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采取专家授课、现场交流、闭卷考试等方式进行,旨在让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坚强党性,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牢基础、做足准备。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