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集聚高校智力“新资源” !区委组织部到三亚学院座谈交流人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7-28 11:11 吉阳党建

7月28日上午,吉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东伟、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桂晓到三亚学院与该校师资处处长张建国、人事处副处长刘鹏等座谈,就“招才引智”,促进共赢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区委组织部、三亚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李东伟首先转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宝对三亚学院扎根吉阳,致力培养人才,服务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感谢之意,并表示,目前,吉阳区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正筹备“奉献自贸港——吉阳区人才专访活动”,希望三亚学院推荐知名专家学者参与,讲好人才故事,传递榜样力量,展示吉阳区“重才、爱才、惜才、聚才”的发展环境,为吉阳区“招才引智”营造良好氛围。

张建国详细介绍了该校师资力量、人才引进、政校合作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同时表示,三亚学院将聚焦吉阳需求,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精心谋划、精准定位,持续创新,集聚资源,不断推进人才服务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中,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引进、人才福利政策及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