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省内外多家媒体报道,吉阳人才大讲堂“火”了!

【字体: 打印
2021-01-01 16:46 吉阳党建

12月26日,吉阳区“扬帆自贸奋进吉阳”2021迎新晚会暨百期人才讲堂汇报演出在大东海广场举行,演出精彩纷呈,得到了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这一活动被人民周刊网、人民网、海南新闻网等省内外近20家媒体同时报道,迅速成为近期热点新闻。

近年来,吉阳区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加快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着力发现、培养、汇聚各领域优秀人才,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今年二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吉阳区创新开设《吉阳人才大讲堂》栏目,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大家及时提供疫情防治和了解相关信息的平台。随后,增设党建党史、金融经济、农业种育、教育科技等20多个方面内容,先后邀请了近百位人才加入活动,讲堂最多的一场有近15万人(次)在线观看。截至目前,已开设话题100期,观看量已突破百万。活动引发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好评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