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吉阳区委组织部走访慰问辖区专家人才

【字体: 打印
2021-02-06 09:26 吉阳党建

新春佳节临近,2月5日,根据区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东伟带队走访看望辖区魏复盛、麻双鸣、方炳福、王迎春四位专家人才代表,通报吉阳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并征求专家人才对2021年吉阳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持续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使用人才的良好氛围。

三亚生态环保、医疗教育、工匠精神……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各领域专家人才亲密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等情况,介绍吉阳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年工作计划,听取专家人才对吉阳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双方还共同探讨推进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可行举措。

魏复盛(中间)

王迎春(右边)

“很感谢大家的到来,这既是支持也是鼓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环境保护上有何难题,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很乐意与吉阳区一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说,吉阳区生态环境优美,又是三亚的主城区,潜力巨大,适合在城区周边乡村发展民宿、乡村旅游等产业,他期待发挥专业优势,从环境保护领域帮助吉阳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麻双鸣(右边)

方炳福(右边)

四位专家人才基本简介

魏复盛,男,环境保护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研究员。一直从事环境监测技术工作,包括环境化学、环境污染与健康、环境监测技术方法系统验证和标准化。

麻双鸣,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文旅部专家库专家,中国玉石雕艺术大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海南省领军人才,三亚市人民政府高层次引进人才,德化县人民政府引进人才,泉州市高层次特殊人才,首批海南双百人才团队带头人。

方炳福,男,中医副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行医四十余年,对中医内科脾胃病、心脑血管、呼吸系统、妇科不育等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有独到见解,擅长解决一些疑难杂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论文20余篇,2010年被评为安徽省名老中医,2019年成为三亚吉阳区医疗卫生界“银发精英”人才。

王迎春,女,三亚市第二小学校长,海南省特级教师,省级骨干校长,海南省拔尖人才,2016年海南省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校长。先后任三亚市吉阳区南新小学、三亚市第二小学校长,任职四年多来,围绕“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的育人目标,带领两所学校教师创新教育模式,开发教育课程,优化教育载体,完善教育评价,为学校带来了巨大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