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吉阳区:强化“人才引擎”赋能乡村振兴

【字体: 打印
2021-07-30 15:50 大三亚客户端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广阔的乡村沃土,需要更多的人才深入农村、扎根基层。7月29日,记者从吉阳区委组织部获悉,为引导各类人才提供智慧、技术支撑,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吉阳区征集辖区内各界人才加入“吉阳区乡村振兴人才服务队”,以全局视野进行顶层设计,通过制度创新推动人才工作的进步。

近年来,一批批专家人才被请进来,一拨拨专业骨干成长起来,一支支具有一定规模、素质优良、门类齐全的人才队伍在吉阳业已形成,构建起吉阳产业转型升级的坚强脊梁。

据悉,这次根据吉阳区乡村技术服务需求,开展农技服务、人才培育、农产品销售、农村电商、数字农业、产品检测、支医支教、文化教育等服务,征集医疗人才、教育人才、法律人才、电商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心理人才、种养殖人才、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人才等。

吉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阳区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不断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向优秀人才敞开了最热情的怀抱,吉阳区现已经成为人才发挥才干、体现价值、实现梦想的一片热土。

据悉,此次活动由吉阳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办,吉阳区委组织部、吉阳区乡村振兴局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