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吉阳区召开乡村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1-12-17 15:56 吉阳党建

12月16日,吉阳区召开乡村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推进会,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村民自治组织和村级经济组织的建设,完善乡村治理和人才工作机制,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书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乡村人才振兴的十条措施〉的通知》,并审议《吉阳区乡村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实施方案》。

何书凯同志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区人社局就乡村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相关进展情况作汇报。

何书凯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乡村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完善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具体举措,拿出硬招实招,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实施。

区乡村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