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吉阳区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5-10-22 16:33

   10月20日,吉阳区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区三套班子领导和19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

   座谈会上,吉阳区区长周俊围绕重点项目推进、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工程推进等方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来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对吉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张蔚兰代表三套班子对老干部一直以来为吉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发挥帮带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增添正能量。同时祝愿老干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次日,区委组织部还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到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之一亚龙湾玫瑰谷、半岭温泉安置区参观,亲身感受吉阳区的建设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