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吉阳区机关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二期)结业

【字体: 打印
2020-09-14 16:40 吉阳党建

吉阳区机关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二期)

9月13日下午,为期3天的吉阳区机关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培训期间,原海口市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庞增坤、中共海南省委党校讲师王伟,海南师范大学教授何博、刘锋等6名行家里手及专家学者带领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党务等知识。

结业仪式上,马志明、陆中华、李晓峰、黎炯4位学员先后分享学习心得,他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实现理论武装再强化、能力本领再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吉阳党员干部的强大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吉阳区委组织部主办,吉阳区129名在编在岗公务员、事业编科级干部参训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