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吉阳区村级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9-18 16:52 吉阳党建

吉阳区村级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一期)

9月18日,吉阳区村级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一期)开课,旨在引导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本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金军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

丁金军同志鼓励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丰富党建工作知识,熟悉党建工作程序,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打造一支切实为老百姓服务的优秀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吉阳村级干部的强大力量。

何博授课

庞增坤授课

开班当日,海南师范大学教授何博以《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题授课,结合个人体会阐述马克思主义当代价值、引导学员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看家本领”的理论内涵;原海口市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庞增坤以《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发党建引领的能力》为题授课,结合村级干部的定位为大家说明规范村级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及措施。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吉阳区村级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每期时长3天,内容丰富实用,突出党性修养,结合自贸港建设背景开设有马克思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党建党务等方面课程。吉阳区村级干部共15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