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吉阳区机关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9-11 16:31 吉阳党建

吉阳区机关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二期)

9月11日,吉阳区机关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授课,吉阳区全体在编在岗公务员、事业编科级干部共129人参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金军作动员讲话,他勉励学员带着问题学习,立足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勤学善思,丰富党建工作知识、熟悉党建工作程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学员认真听讲、现场气氛较活跃

开班当日,海南师范大学教授何博、刘锋分别以《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形势、机遇与挑战》为题授课。本期培训持续3天,参训学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党务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