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贺百年华诞 ,展“银发”风采!吉阳区举办老年气排球友谊赛

【字体: 打印
2021-04-16 12:17 吉阳党建

“好球!”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老干部文娱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吉阳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组织辖区老干部到海罗村、临春社区举办了一场激烈而愉悦的气排球友谊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杨家成,区老体协主席邢福海,及协会班子其他成员到现场观摩指导。

赛场上,各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最佳状态在赛场上尽展球技。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拦网、吊球、扣杀,你来我往,相互配合,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气排球运动能够帮助老年人锻炼颈椎和肩椎,释放生活压力,有益身心健康,以后我们要多多参与!”老同志们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通过参加排球比赛,大家既切磋了技艺,又强健了体魄,可谓一举两得。

赛后,邢福海、杨家成同志向海罗村、临春社区的老年气排球队赠送一批崭新的气排球、球网等体育器材,并鼓励大家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给老年气排球队赠送崭新体育器材

接下来,吉阳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将充分发挥区老体协作用,积极搭建平台,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引导老年朋友推动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吉阳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银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