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吉阳区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

【字体: 打印
2021-05-23 09:37 吉阳党建

“感谢组织惦记我们老党员,送来最新学习资料......”5月20日,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开展“送学上门情暖银发”活动,为部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确保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家成、区机关退休支部书记邢福海一行到老同志家中送学并了解其生活近况。

送学过程中,老同志们不仅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还表达对党的热忱。“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吉阳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百姓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我们不仅是党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更要成为党史的传播者,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继承老一辈的爱国传统和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老同志们激动地说。

期间,杨家成一行还前往看望卧病在床的退休干部罗焕耀,以及因病住院的退休干部苏庆珍,给他们送上慰问品,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吉阳区各项事业发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委老干部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积极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五老”党史宣讲进校园、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老同志学习党史、传播党史的热情,并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