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初心永挚 薪火相传!吉阳区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字体: 打印
2021-06-13 09:20 吉阳党建

图|吉阳区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图|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仪式

“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你们走上工作岗位,当时青春奋发,如今已是两鬓染霜。你们都是吉阳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奋斗者,挥洒汗水、贡献才智,留下宝贵精神财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6月11日,吉阳区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为撤镇设区以来一直为吉阳作贡献,挥洒汗水的58位区机关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荣誉证书、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柯俊标、陈曦、孙令辉、彭绍云、陈小宝出席仪式。陈曦同志宣读《夕阳无限好晚霞映朝晖——致全区退休干部的感谢信》,陈小宝同志主持仪式。

图|仪式现场

活动开始,组织观看吉阳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专访微视频、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带领全体同志回顾红色岁月,回望入党初心。随后,区领导为老同志颁发荣誉退休证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新老公务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传达对吉阳区的美好祝愿。

图|退休干部代表发言

区委办原二级调研员邢福师作为退休干部代表发言。他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分享在职时与同事奋斗的难忘时光,表示将铭记组织的关怀,不忘党员宗旨,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吉阳这片热土发挥余热、添砖加瓦。他勉励年轻公务员接好“接力棒”,当好“接班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实践创新,争做为吉阳再创辉煌的新一代“后浪”。

图|新入职公务员代表发言

区统计局的新入职公务员夏彬彧表示,退休干部是吉阳区乃至海南省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打下了面向未来的奠基石。行动是最好的致敬,奋斗是最好的传承,新公务员将以退休干部为榜样,让初心使命薪火相传,奋力扛起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吉阳担当、三亚担当。

图|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为荣誉退休干部颁发纪念杯

陈跃同志对荣誉退休干部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平安。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吉阳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给年轻同志讲经验、教方法,并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时代新人发挥余热。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政治引领,聚力推动干部荣誉退休工作落实落细;要健全制度机制,合力提升退休干部服务精准化水平;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好环境,把老干部工作办成凝聚力量、有口皆碑的“暖心工程”。

全区各单位负责人,新入职公务员,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各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共110余人参加。

图|区领导和荣誉退休干部合影留念

图|在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为荣誉退休干部精心准备了“七个一”暖心礼包:一封感谢信、一个领航纪念杯、一套水杯、一本退休干部服务手册、一本荣誉退休证书、一条绶带,还有一本《吉阳党建报道集锦画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