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夯基础 促提升 | 吉阳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1-11-03 09:39 吉阳党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服务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能力,11月1日至2日,吉阳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图开班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张晨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精准领悟“十一个坚持”的深刻内涵,结合部门自身职能推动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当好依法治区工作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美好新吉阳”的法治保障,做到“深学、笃信、践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吉阳法治担当。

图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方式,开设了《习近平“七一”讲话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立法背景和解读、《学习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等课程。

培训课程设计精心、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加深了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全方位理解,还增强了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自身职责更好地在法治框架内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能力,对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具有较强作用。

图培训现场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回去后将把所学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区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区各单位领导干部共计122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