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丨吉阳区举办2022年“迎新春”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字体: 打印
2022-01-27 11:59 活力吉阳

图丨会议现场

图丨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

“老同志、老领导们是吉阳区发展的宝贵财富。”1月26日下午,2022年吉阳区“迎新春”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召开,邀请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商吉阳发展大计。区领导顾浩、陈小宝、何书凯、邢增兴、于四海、蔡曜泽出席会议。会议由何书凯主持。

图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书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蔡曜泽通报吉阳区2021年度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

会上,退休老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吉阳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吉阳区文体活动、民生工程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话未来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吉阳区城乡面貌有新变化、民生改善有新进步,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吉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代表发言后,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为吉阳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对老干部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当中。

顾浩指出,过去一年来,吉阳区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挑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域旅游提质升级,自由贸易港早期安排呈现良好局面,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势头,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紧紧围绕这个目标,扭住改革发展和执政为民这两大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用心用情精准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同时,也真诚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持续发挥广大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为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的“美好新吉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