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吉阳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打印
2019-11-15 18:30 吉阳党建

吉阳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现场

11月15日下午,吉阳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在区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此次学习研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传达爱国主义、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5年规划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影片,围绕“担当作为”进行学习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作总结讲话,常务副部长曾山主持会议。

会上,曾山、邢文萃、姜明凯、卫孔4位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章)《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

▲学习研讨现场

领学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影片《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部分同志围绕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陈娟娟同志表示,党员干部的担当就是要有“事业心”和“责任心”,任劳任怨、一丝不苟、敢抓敢管敢干;党员干部的作为就是要立足本职、精学业务,在平凡工作中创特色、出亮点。

魏伟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要担当实干,在自身岗位上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深入一线,听取意见、了解困难,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谢发勇同志讲话

谢发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成为一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