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吉阳区召开新一轮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11-14 18:31

吉阳区召开新一轮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11月14日下午,吉阳区召开新一轮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排查摸底、建全支部、优化结构等方式高质量落实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部长邢文萃作工作动员部署。

   会上,邢文萃同志就新一轮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作动员部署。她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调动组织积极性、加强宣传引领,并成立攻坚小组,分片分类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工作。

 

曾山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建议,全区各级党组织:

 

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专题研究部署等工作,把集中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专项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

 

二是要全力以赴,高质量落实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任务。通过摸清两新底数、建全支部,争取出资人等方式形成党群共建的局面,助推两新组织良好发展、健康发展;

 

三是要优化调整,着力提升两新党组织建设质量。通过分级优化党支部、健全组织制度等方式帮助新组建的支部正常开展活动,让两新党组织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曾山同志强调,2019年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已拉开序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吉阳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各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居)组织委员、非公联合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