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致敬英雄!吉阳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1-15 10:08 吉阳党建

1月1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群众代表观看海南本土禁毒题材电影《生死下一秒》,旨在致敬缉毒英雄,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体系,持续推动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严教”工程,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以提高党员干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

吉阳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禁毒大队历经生死、再立新功的故事,队长唐朗与特警队警花岳小凤假扮买家,深入毒窟与狡猾的乌鸦交易,人赃并获,将这伙毒贩绳之以法......这是一部塑造海南一线民警为保百姓平安,出生入死与毒贩斗智斗勇,打掉一个又一个毒贩团伙,最终取得辉煌成果的动人故事。此影片真实展现了禁毒斗争的艰险,缉毒警察的勇敢、担当以及无私付出。

在和平年代,人民警察是最具有危险的神圣职业,是最具有无私奉献的英雄群体,是他们用青春和热血维护社会稳定秩序生活和经济发展。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深受感触,进一步增强了干部投身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增强法制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和各项禁毒人民斗争工作中,告诫家人、亲人、朋友坚决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动员他们参与到全民禁毒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