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人才动态 |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人才团队、南海工匠到大茅村送“福”

【字体: 打印
2022-01-20 10:47 吉阳党建

春节将至,年味甚浓。1月19日,由吉阳区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一场暖心慰问活动在大茅村举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麻双鸣、黄志伟、刘延山,南海工匠、国家一级技师陈玉富,国家一级技师刘新加、王集儀及书法家冯发源、赵合乡等人参加。

大茅村党委书记高正才、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霞与慰问团队一行,对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进行入户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将新春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

面对关心与帮助,老人都露出了笑容,感谢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挂心上,让他们倍感温暖,有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大茅村委会,慰问团队还执笔挥墨,落笔行云流水为群众书写对对联、现场表演剪纸,送上“福”字及窗花致以新春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吉阳人才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