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字体: 打印
2022-01-17 12:15 活力吉阳

1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委员163名,实到委员144名,符合规定人数。

图丨会议现场

图丨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陈小宝

区政协主席、区委副书记陈小宝,区政协副主席蔡克勤、黄晓珍,区政协秘书长唐晓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珍主持。

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区委常委王金玲、何书凯、邢增兴、于四海、蔡曜泽、张晨、闫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利、曾强,区政府副区长罗双发、陈练、曹立伟、赵小飞、吴淑侨,区政府党组成员仇小林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听取了陈小宝同志作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对过去一年政协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提质增效,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四是坚持团结协作,有效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五是坚持固本强基,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大会号召,全体委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共吉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凝心聚力,共创新局。为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为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的“美好新吉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图丨会议现场

图丨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

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应邀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就委员提出的“教育强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行政审批服务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邢艺、孙卫军、马强、霍凯、李鑫、刘丽梅六名委员分别以《新政策新产业新吉阳》《关于加强单用途预付式消费卡监管的建议》《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美丽新吉阳》《打造凤凰路“城市会客厅”建设“美好新吉阳”》《进一步发挥高校校友会纽带作用助力吉阳引进留住人才》《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商和培育电商农民助力振兴的建议》为题发言。

图丨会议现场

区委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驻区军警领导列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