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新春走基层 | 吉阳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1-20 22:44 吉阳党建

兔年新春将至,连日来,吉阳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村社区,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群众、低保户、基层工作人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负责人林有炽带队到退休干部彭绍云家中,与他促膝谈、问冷暖,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林有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介绍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悉心听取老干部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吉阳区的工作,积极为吉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鸿钧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群众、基层工作人员。“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提前祝您春节快乐。”在退休干部温孝廉家中,与其拉家常、叙发展,并叮嘱各部门单位要传承和弘扬老干部的好品质、好传统、好作风,竭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在红花村,向困难群众及基层工作人员送上大米、饮料和慰问金,同时为困难群众鼓劲加油,对基层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期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看望慰问退休干部邢福师,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晚年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介绍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柯俊标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为吉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受柯俊标同志委托,区三级调研员吉桔到鹿回头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7日,区政协主席陈小宝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向退休干部,中廖村、罗蓬村老党员、脱贫户及低保户家庭致以新春的问候。在退休老干部李瑞元家中,与其亲切交流、话家常。在困难群众家中,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困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叮嘱相关帮扶责任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基本生活保障和就业、医疗等方面的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老人家近来身体怎么样?”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傅爱红到荔枝沟社区、博后村、六盘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嘱咐保重身体,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勤入户、多走访,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书凯走访慰问龙坡社区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爱和关心送到老党员的家中。每到一处,与他们嘘寒问暖,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要注意身体,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

1月1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晨到罗蓬村走访慰问帮扶建档立卡脱贫户吉小花家庭和吉亚龙家庭。详细询问脱贫户家庭近来生产收入情况、子女入学及教育补助发放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落到实处等,了解当下生活、健康、就业状况,并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帮扶联系人、村委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反映。

1月1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四海到六道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过上更好生活。

1月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到田独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要求包点单位、村委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要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及时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让老同志发挥余热,参与到乡村建设工作中来。

1月1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岑到落笔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为落笔村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要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忧难。

1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曹立伟到港门村社区开展春节慰问,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党员和军烈属更多关心关怀,多关注其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所需所盼,帮其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够真切的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