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迎新春•翰墨献礼十九大 吉阳区中小学生首届书画展览大赛30日约你来

【字体: 打印
2018-04-25 12:07

由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教育科技局主办,

三亚天之涯美术馆承办的

“活力吉阳迎新春翰墨献礼十九大”暨吉阳区中小学生首届书画展览大赛

将于12月30日上午10:00

在三亚嘉宾国际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


 

千人参赛,名家评审


本次书画展览大赛围绕 “活力吉阳迎新春.翰墨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吸引了吉阳区各大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三亚众多书画培训机构踊跃投稿,书画绘画作品将近1200多幅,经过三亚画院院长邹才干、三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罗龙、三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雷家才、海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学会副会长、三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嵘明等专业书画艺术家评比,从中精挑细选,优中选优,评出了其中获奖参加巡展作品120副。


 


 评委评比


 

BOE画屏,不一样视觉


本次书画展将引进BOE画屏,利用数字技术展示孩子们的书法绘画作品,将传统展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开启一场艺术视觉盛宴!


 

展会惊喜不断,不容错过


此次开幕式将会对100多名获奖选手、4家优秀组织单位以及多名优秀辅导老师进行现场颁奖。 同时承办方也将邀请艺术艺阳中心带来的花仙子舞蹈、国佳跆拳道的花式篮球,文渊堂书法工作室带来的现场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


本次书画展得到广大爱心企业支持,参加开幕式观众都将获得由15个商家单位提供的各种丰厚礼品。开幕式将会设有抽奖环节,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三地巡展,推进文化交流


本次获奖作品将会在三亚市天之涯美术馆、三亚市图书馆及三亚市相关中小学等场所巡展。具体巡展时间安排:

1.三亚天之涯美术馆 2017.12.30----2018.1.4

2.三亚市图书馆 2018.1.6-------2018.1.10

3.三亚市各中小学 (学校具体巡展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书画展览大赛开幕式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各校区间的文化交流,为提高三亚文化自信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部分获奖作品

绘画类 初中组一等奖 罗人珍 和平学校亚龙湾校区


 绘画类二等奖 蔡丽椰 天之涯书画教育


 绘画类儿童A组 二等奖 曹宇航 丹州小学


 绘画类 幼儿组 一等奖 郭乙潼


 毛笔组特等奖


 绘画类儿童A组 一等奖 程榆涵 月川小学


 绘画类儿童B组 一等奖 郑一晨


 绘画类B组 二等奖 李佳谕 吉阳区田独小学


 绘画类B组 二等奖 吴筱萱 三亚市第五中学


 毛笔组一等奖


 毛笔组一等奖


 硬笔书法A组 一等奖 龙建凡


 硬笔书法B组 一等奖 苏子雯


 硬笔书法初中组 二等奖 王俊斌


 硬笔书法幼儿组优秀奖 宗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