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阳区:用十九大精神指引活力吉阳新发展

【字体: 打印
2018-04-25 11:56


 10月30日上午9时,吉阳区组织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议程包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省委、市委领导干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吉阳区三套班子成员、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村)书记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吉阳区委书记陈跃首先传达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10月26日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就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在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上下功夫。

二、要在层层负责、狠抓学习贯彻上下功夫。

三、要在抓好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上下功夫。

四、要在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就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层层落实,全面覆盖。学习宣讲培训要做到所有党组织、全体党员全覆盖。

二、深入学习,学深悟透。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

三、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历史变化的要求,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把发展的重点和着力点放在解决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明年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近期重点工作部署


 

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华文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加快推进项目投资百日会战

二、全力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三、着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四、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五、切实抓好拆违控违工作

六、加快推进集中财力办大事项目

七、环境卫生的整治及常态化要求要提高标准

八、各职能部门要提前做好工作规划,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九、有序推进强区扩权工作开展

张华文还对各部门工作开展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

一、各党支部要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位,并让党员谈认识、谈体会。

二、区宣传部、组织部要落实发布宣传方案,用群众接受的方式进行十九大精神宣传。

三、各项工作都将进入冲刺状态,不仅是市四大区进行工作排名,区里也将进行各项工作排名,已达到督促目的。

四、各部门做好区内各路段、各景点、各区域的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加大管理巡查力度,确保年度指标的足额超额完成。
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


 

陈跃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有序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周密部署,认真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实干担当,认真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跃希望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吉阳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十九大精神在吉阳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为建设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吉阳担当,拼出吉阳精神,刷新吉阳速度,做出吉阳贡献!


会议主持总结


 

 吉阳区委副书记陈玮做会议主持总结:

一、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二、抓好宣传,宣传部门要切实抓好十九大宣传工作;

三、抓好落实,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