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宣讲:凝聚新时代新征程的吉阳发展动力

【字体: 打印
2018-04-25 11:44

吉阳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11月14日晚19时,吉阳区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当起了“主讲师”,为吉阳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区委各部门、区人大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副书记,区卫生系统主要负责人、区教育科技系统党委委员及下属各党(总)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吉阳区三套班子领导到场“听课”。


宣讲会上,陈跃作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三个版块的解读:一是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二是十九大报告学习内容;三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解读过程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百年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陈跃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吉阳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各村(居)委会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吉阳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十九大精神在吉阳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为建设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吉阳担当,拼出吉阳精神,刷新吉阳速度,做出吉阳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