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宣讲】柯俊标:用“大白话”把中国梦讲给人民群众听

【字体: 打印
2018-04-25 11:37 吉阳党建
用十九大精神指引美好新生活创造

11月22日下午,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为鹿回头社区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宣传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社区其他党员共45人参加了授课。



会上,柯俊标主任从大会的主题和成果、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柯俊标主任强调,我们要在学中做,做中学,要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好用好,推进社区党建、棚户区改造等工作。



柯俊标主任把理论转化为老百姓听得懂、愿意听的“大白话”,社区党员全神贯注地听,不时仔细地记录着。宣讲后,大家情绪高昂,对美好生活充满希望,一致表示:柯主任的宣讲语言朴实、深入浅出,不仅帮助自己消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里的要点,而且引导我们如何去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教会了自己如何学以致用,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



柯俊标主任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