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阳区“十九大”微党课开课啦!学习第一课,答题可以赢取电影票哦~

【字体: 打印
2018-04-25 12:31

吉阳区“十九大”

微党课第一期

《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什么?》

学习微党课 

答题赢电影票


从11月24日开始,吉阳区委宣传部将在“活力吉阳”微信公众号上连续推出《“十九大”微党课》,在每一期党课内容结束后,提出相关内容的十道题,包括填空题和选择题,每期抽出一定名额的全部答对者,赠送三亚吉影香港影城提供的12月2日(周六)下午16时1号厅的《引爆者》电影票两张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11月24日


吉阳区微党课第一期答题

一、填空题

1、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产生中央领导机构,______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


2、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__、__、__、__、__、__、__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_______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


二、选择题

4、十九大报告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_____主题教育。

A、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B、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C、廉政

D、新时代


5、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_______,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A.新时代 B.新征程

C.新梦想 D.新阶段


6.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_______。

A.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B.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C.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D.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7.十九大报告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_______,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A.中国共产党领导

B.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C.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

D.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8.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____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A.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B.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C.实现两个百年目标

D.基本实现现代化


9、____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

A.全面依法治国 B.全面从严治党

C.全面发展经济 D.全面可持续发展


10、_____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A.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B.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C.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D.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以上题目答案可从11月22日的“活力吉阳”发布内容中寻找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