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字体: 打印
2021-11-30 09:49 活力吉阳

图丨会议现场

11月29日,三亚市吉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顾浩、柯俊标、陈小宝、何书凯、曾强、蔡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市委组织部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分别由陈小宝、曾强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03人,实到代表199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柯俊标为新一届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浩为区人民政府区长,蔡曜泽、吴明勇、陈练等6人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金玲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会议还选出80名吉阳区出席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代表。

图丨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图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代表有序投票

图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为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颁发当选证书

图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为新一届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颁发当选证书

图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为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区政府领导班子、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依次集体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区人民政府区长顾浩分别领誓。

顾浩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把服务发展大局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着眼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干字当头的精神,只争朝夕、拼搏奋进,推动吉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续写新辉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处级以上干部及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