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字体: 打印
2021-12-20 19:01 活力吉阳

12月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委员163名,实到委员155名,超过全体委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图丨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许克峥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顾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陈小宝,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蔡克勤,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黄晓珍,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唐晓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黄晓珍主持。

区委常委王金玲、何书凯、邢增兴、于四海、蔡曜泽、张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蔡利,区政府副区长陈练、曹立伟、赵小飞、吴淑侨在主席台上就坐。

市换届风气第一巡回督查组组长陈超带队到会督导。

大会听取了陈小宝同志作的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

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区委高度重视。迅速将成立区政协事项列入重大决策议程,当即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筹备工作方案》。对组建区政协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委员安排和实施步骤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坚持党管干部、统筹协调的方针,区委制定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人事安排工作方案》。同时,区委及时成立了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审议印发《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凝聚多方合力,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区政协联络组在市政协的精心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工作职责,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在基层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后五年,政协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助推“美好新吉阳”建设上彰显担当。同时,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更高起点上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美好新吉阳”而共同奋斗。

区委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驻区军警领导列席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