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到吉阳区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16 16:33 区委办

图丨会议现场

图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社区消毒组组长陈榆

8月11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社区消毒组组长陈榆等一行来吉阳区督导工作并召开会议。工作组重点就社区(高风险区)管控、区域核酸检测、干部能力建设、物资供应保障及“追阳”提速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就近期工作组深入吉阳区各村、社区、居检查督导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陈榆强调,吉阳区各级要进一步压实社区管控责任,从紧从快从严落实村、社区管控措施,确保“管到位、静下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落实省委、市委要求,争取按期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区委书记顾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鸿钧等领导参加。

会后,区委书记顾浩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议,对照工作组指出的问题,逐一分析,逐一解决,对港门村、商品街、月川、临春、荔枝沟社区等重点区域重新明确区主要领导包点负责,对全区31个高风险点管控重新明确落实措施,印发《三亚市社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实用工作手册》和《吉阳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管控的通知》,并强调要不断加强各级干部能力建设,熟悉掌握疫情防控流程,落实防控要求,坚决完成省委提出的社会面清零目标。

晚上,顾浩深入港门村社区、月川社区、临春社区、南新居等地现场督导社区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