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认真学习精心备课 高质量高标准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字体: 打印
2022-11-23 11:25 三亚日报

11月21日,三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培训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作动员讲话和集中备课指导,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精心备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宣讲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周红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三亚实践”。

周红波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宣讲重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重点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宣讲,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推动其根植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结合海南、三亚实际做好宣讲,讲清楚新时代十年海南、三亚发展取得的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这些成绩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成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宣讲,把握正确导向、把准基调口径,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开展宣讲,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播种机”。

周春华主持会议,林有炽、黄兴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