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拟任干部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4-28 19:02

 

三亚市吉阳区拟任干部公示

 

经区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陈娟娟,女,19848月出生,海南三亚人,汉族,大学学历,理学学士,20078月参加工作,2012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三亚市吉阳镇安罗村委会主任助理(选聘生),市吉阳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科员,市吉阳区委组织部科员。现任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三亚市吉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9429日至57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123808861392618084698305

传    真:88635909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483号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楼324室区委组织部(邮编:572011)

 

 

 

 

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

                      20194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