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4号)

【字体: 打印
2019-11-19 17:30

 

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4号

 

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经结束,经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体检结果、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及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

一、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了解被考察对象是否为银行失信被执行人,有无违纪违法、违反计划生育行为,重点对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拟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等情况进行调查。请被考察对象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监督咨询电话:0898-88613580

附件1.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定向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1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