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选举委员会公告

【字体: 打印
2021-09-11 18:50 吉阳党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海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三亚市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定,2021年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日,星期四)为三亚市吉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日。选民登记工作从2021年9月11日起,到9月23日止。请各位选民务必在此期间到选区进行选民登记。

户籍不在本地的外来暂住人员,应当在原户籍或原工作单位所在地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参加选举。本人愿意参加现居住地的选区选举的,可以凭居住证明和户籍所在地选举委员会出具的选民资格证明,在选民登记截止日前到现所在单位或现暂住地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列入选民名单,并领取选民证,参加选举活动。

特此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选举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