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信息登记开始啦!吉阳区“候鸟”人才享八项服务

【字体: 打印
2021-12-07 11:48 吉阳党建

号外!号外!号外!

吉阳区“候鸟”人才信息登记工作开始啦!!!

为深入挖掘“候鸟”人才,充分了解吉阳区“候鸟”人才详细情况,对入岛的“候鸟”人才实施动态联络,有针对性地为“候鸟”人才提供平台和服务,集聚、激励“候鸟”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共同建设美丽吉阳。

近期,吉阳区委组织部正全面开展“候鸟”人才信息统计工作,现邀请广大“候鸟”人士积极报名登记信息。

《致广大“候鸟”人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候鸟”专家、学者、人才:

吉阳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贯彻落实省、市一系列人才工作政策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人才服务体系逐步健全,人才发展环境不断改善,人才资源规模明显扩大。为加速吉阳发展建设,我区热忱欢迎具有一定的专门知识或专门技能的“候鸟”专业技术人才与我们联系!欢迎所有关心吉阳人才工作、关注吉阳发展的热心人士,向我们提供区内“候鸟”人才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我们殷切期望广大“候鸟”人才,在吉阳过冬疗养、休闲度假、探亲访友的同时,能够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我们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搭建服务平台,按照社会需求和个人志趣、专业特长相结合的原则,提供优质服务,与您共同在这片热土上锐意创新、施展才华,共同构建吉阳发展新蓝图。

为更好开展工作,请有志于为吉阳发展奉献才智的专家、学者填写《吉阳区“候鸟”人才登记表》(电子版可手机扫“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我们将把您的信息录入《吉阳区“候鸟”人才信息库》,并会指派专人与您对接,我们承诺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管理。

感谢您对我区人才工作的支持。祝您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联系人:桂晓

联系电话:1321571585888613607

地址:吉阳区委办公楼三楼区委组织部312室(吉阳区迎宾路483号)

填报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行人才登记

加入吉阳区“候鸟”人才信息库可享受以下八项服务哦!

一、可参加对吉阳区经济社会生态民生等领域的发展调研。优质的调研报告将报送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

二、可优先参与吉阳区委组织部等部门课题的申报及研究工作。

三、凡是登记进入人才信息库的“候鸟”人才可长期免费参加吉阳区“候鸟”社团活动,包括参加采风、参观、合唱等文体活动。

四、“候鸟”人才的作品(书法、绘画、文章等),可推荐在”吉阳党建”“活力吉阳”公众号上刊发。

五、可参与“候鸟”人才联络站组织的健康讲座、论坛等活动。可为最佳“候鸟”人才免费提供中医号脉义诊,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及生命管理咨询服务。

六、“候鸟”人才在吉阳区工作满一年后,可参与《吉阳区最佳“候鸟”人才评比》,并可选为被慰问对象。

七、“候鸟”人才有再创业的意愿,可视其才智慧及项目策划,区委组织部将采取柔性引荐“候鸟”人才方式,将优选专家推荐到相应部门参与咨询工作,同时也将为“候鸟”人才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和帮助。

八、“候鸟”人才中的党员如有意参加吉阳区党组织生活并有临时党组织关系的或需要把党员组织关系转来吉阳区的,“候鸟”人才联络站可提供相关信息和转移党组织关系的相关服务,并享受正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