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诚信兴商!吉阳区首家诚信楼宇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4-03-14 10:50 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为进一步优化商务楼宇营商环境,深入推动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3月13日,吉阳区首家“信用+楼宇”创建试点工作在中铁置业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区委组织部、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10家诚信企业代表参加。

仪式上,中铁置业广场首批20家诚信企业被授予诚信星级牌。诚信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据悉,中铁置业广场作为三亚市首个国际甲级标准高档写字楼,不仅率先在全市建成第一个楼宇党支部、楼宇党委、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还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大力开展政务服务进楼宇、自贸港人才大讲堂、书香“溢”满楼等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先后被评为省市区三级优秀基层党组织。

中铁置业广场将以此次诚信楼宇创建试点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楼宇企业的信用评级和管理体系,以信用赋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激励讲信守信的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把中铁置业广场打造成“诚信吉阳”建设的“金色名片”。

下一步,吉阳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将不断聚焦改革创新,探索建立“1+4+N”营商环境工作体系,加快实现信用分类分级行业全覆盖,推出一批惠民利企的信用应用场景,高质量推进“诚信吉阳”建设,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